该怎么办?
好像没办法,除非直接出那唯一的底牌?
这种沉默持续了很久。
没有答案。
这一次的光影大战。
似乎从一开始。
胜利的天平就要向其中一方倾斜了。
“真是一群愚蠢的蠢货!外星来的傻帽!”
“哈哈哈!”
界王看着这样的暗影五护法,竟然大笑了起来!
那种痛快是他投身影界之后从未感受过的!看着这些高高在上、永远藏在暗处指挥一切的影子,此刻竟然无计可施。
但暗影五护法此时也没工夫生气了。
“怎么?我们的界王大人有办法?”
恶木带着征询的语气询问。
称谓都变成了敬词。
“没有。”
界王理所当然的回答。
“你……”
“你耍我们!”
写此时就连沉得住气的恶木都有些受不了。
“不要着急,我这边跟你们这边掌握的信息完全都不对等?我又有什么办法帮你们想办法呢?我需要知道更多的信息!
和你们对等的信息!”
厂房里安静了片刻。
然后界王的声音再次响起。
“让我成为真正的合作者,而不是你们利用中的一环。“
界王一直以来都是知道自己是利用中的一环的。
但心知肚明自己时刻会被抛开。
但此时此刻。
他竟然有着跳出去的机会了。
界王的语气笃定而清晰,没有请求的意味。
五位护法面面相觑。
他们确实在犹豫。
虽然界王上面还有黑帝,但说到底,黑帝只不过是一个随时可以被丢弃的棋子。
他是最适合做底牌的牺牲品的那个人。
而界王不同。他那套分子重构技术在改造魔灵石和孵化异能兽方面起到了切实的作用,远比黑帝那个只会号施令的废物要有用得多。
就这黑帝还以为自己掌握了一切呢。
暗影五护法稍稍有些被界王的话动摇了。
喜欢铠甲:人在拿瓦,但我是欧克瑟?请大家收藏:dududu铠甲:人在拿瓦,但我是欧克瑟?小说网更新度全网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