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无聊,看了看书,觉得去也挺好的,兴奋说,“去啊!”
然后就去了。
我去的时候,看到他在准备肉。
没看仔细,但我知道他是表妹夫,他们去年结婚,但那时候我离家出走,跑去县城了,没见过面。
我没仔细,想着能不打招呼就不打招呼。我实在不喜欢社交。恐惧症还在。
我就和表弟聊天,聊了许久。
外婆出来,说,“宝,你之前帮你奶奶买的小电视,多少钱?”
我说,“前年的事了,我也不记得了。”
我问,“外婆,怎么了?”
外婆说,“我电视坏了,想让你帮买一个。”
省略了,太多,不想写了,最后我说,“等今晚电来了,我看看,我帮你买一个吧。”
外婆说,“好的,两百多块的就行。”
外婆估计要给我钱,但我是不会要的。
刚才我看了一眼,没发现两百多,一百四五左右,也挺好。
我记得外婆跟说,“你奶奶说,你买的好像是一百多块的。我觉得也挺好的。”
既然不要钱,我也给她每一个一百四五的吧。
我实在是没钱啊!
哈哈。
扯远了。
外婆进去了,我继续和表弟聊天。
过了一会,有只手拍我肩膀。
我吓了一跳,我一贯这样。
看了一眼,是表妹夫,但没仔细。
只是听到他说,“你不认识我了?”
我说,“额!”,仔细看,看出来了,说,“哈哈哈,认识认识。”
然后聊起来往事。
他说他中专读完就去广东了。
他说我后来还读书吗?
我说没读了,高一就没读了。
不写了。
一千字了。
还有一篇呢,所以到此为止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