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什么开场白比较好呢?
是先人文关怀一下,还是直接切入主题?
李时安没想出来个一二三,比他先开口的,是他的肚子。
“咕——”
李时安的肚子发出了一声巨大的悲鸣。
在黑暗安静的环境里显得尤为清晰。
李时安:
这
太尴尬了。
今天为了蹲点,没有吃饭。
他最近都没怎么好好吃过饭了。
因为就连食堂的阿姨都无视他。
一天吃不上一顿。
非常可怜。
但是现在正是紧要关头,不能掉链子!
李时安强行装正经,奈何肚子实在不争气。
“咕噜噜——”
没出息的肚子!!!!
不要再叫了!!!!
这边有正事儿呢!!!!!
可惜肚子并不遵从李时安的意愿。
肚子实在太饿了。
李时安一边肚子饿的咕咕响,一边想着要不直接找个地缝钻进去。
这时一直被抓着的人试探着开口了。
“我我这有面包给你吃”
他似乎是很久没有说话了似的,声音有点干涩,声音也轻轻的,像是怕吓着谁似的。
他被李时安抓着一只胳膊,行动不太灵便。
李时安只听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那个人便递过来一个纸袋。
李时安有点不好意思拿。
但是肚子又响亮的响了一声。
李时安:
那人又往前递了递。
算了。
都已经丢人到这种程度了,还是别装了,吃吧。
李时安自暴自弃的接过来,结果一只手半天撕不开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