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点五十六分。
把《骆驼祥子》和《城南旧事》下载回来了!哈哈哈!
昨晚脑子秀逗了。
我总是这样优柔寡断。
做什么事总是反复横跳。
我知道,我这辈子都成不了事了。
!!!!!!
……
六点二十一分。
看了她读几本书。
不知道上面写的全名有没有问题,或许会屏蔽那两字,这种事常有发生,所以我常用谐音。
她读。
看了几本玄幻,仙侠的书,每本看了十几章,看了五本,目前比较赚钱的,月入最少三千的。别的也不必看了。
毫无意义。
这几本也不看了。
也毫无意义。
看了十几章我都知道后面的故事了。
有什么意思?
没意思!
这个月还是看视频。
下个月也是。
直到写书之前都是。
……
七点十九分。
今天看林海音的《城南旧事》。
曾经看过一遍,忘了在哪看完的,或许是广东顺德砖厂,或许是上海车墩阁楼的那五年,或许总之不是学校里看的。
我在学校时候没看过一点课外书。
这不是个好习惯。
这不是个好事。
至少对我来说不是。
我应该看点课外书的,这样至少积累了一点文学底蕴。
可惜!
嗯。
今天看吧。
再看一遍。
回忆回忆。
五个半小时。
早上什么也没看,想要今天看完,但我知道看不完,没时间,要工作,挖地基。
五个半小时想来是看不完了。
每天四小时看视频?
我算算。
八点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