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
三个小时都是奢望啊!
怎么才能完成任务啊!
我的计划啊!
完蛋!
早上能看一小时,一天的四小时任务是可以完成的,倘若早上没看,一天的计划是完不成了。
不想了。
总之看吧。
……
十七点五十九分。
下午邻居来家里闲聊,下午没做了,我趁这机会,看了《城南旧事》,到了现在,只剩下五十多分了。
今天肯定能看完的。
可以的话,看一点《骆驼祥子》。
看了一眼,十小时。
明天赶集日,但不确定能休息,之前摘八角倒是能,现在挖地基,下个月十几号这样,或者十号之前就要开始盖房子了,所以,现在只能说爸妈赶集回来之前,有时间,大概率是十二点以前。
可以说是六点到十二点。
嗯。
六个小时。
今天看一个小时,或一个半,应该看不了两个小时了。
一个小时已经很好了。
一个半就很厉害了。
看吧。
争取明天看完《骆驼祥子》。
……
十九点三十八分。
看完了《城南旧事》。
放松一下。
等会看《骆驼祥子》。
可能只看一个小时了。
也行了。
……
二十点零九分。
还能看两个视频。
都是四十分。
近一个半小时。
今天算看了七个小时。
很可以了。
……
22日。
十点十三分。
今天到现在,只看了一个多小时的《骆驼祥子》,实在惭愧。纯纯浪费了时间。
更惭愧的是,我又破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