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了三天。
到了赶集日,家里没人,我又破戒了。
改不掉。
我本以为我已经改了。
哎!
说点别的吧!
今天恐怕看不完《骆驼祥子》。
能看四个小时已经够好了。
能完成每日任务吧。
每天四小时的任务。
且看晚上再说。
……
十九点十九分。
今天目前,看了四个小时,估计还能看一个半,快的话,不!能坚持的话,能看两小时。
最少一个半小时。
也就是今天看了最少五个半。
可以了。
四个小时的任务完成。
不!
是超额完成。
我知道,说任务是不太好,也不是任务不好,是功利性不好,但总比不看的强。
不是强迫看,是看了也懂点了。
总之,懂点就好。
好!
结束!
……
二十一点零六分。
暂时不能结束,再写写。
再看四十分,今天看够六小时。
昨天是七小时?好像。
今天肯定是六小时,下午干活,能看六小时已经好了。
平均下来,每天四小时。
这很好。
但,每天四小时,一百六十天,必须是到明年的三月底。
这也好。
反正,如果明年在家,肯定不得早写书的,甚至三月底都还没法子写书。
还有活就没法。
嗯。
不敢想未来。
想想今天就好。
真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