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家,干不了活。
回家了,就很难受。
什么也不行。
连写小说都不行。
说好的计划,可谓是泡汤。
我是怎么走到今天的?
啊啊啊啊啊!
总觉得一切都是梦。
如果这一切都是梦多好啊!
我觉得不错我现在需要一份工作,这份工作不需要很长的时间,每天八九个小时,工资也不需要很多,每月三千以上就行。
然后每天剩下的时间,空闲的时间可以读读书,几年后或许会不一样。
哈。
有时候真的想死,死了就一了百了了。
死了,就什么也不用担心了。
我或许该留在上海?
或许不管留在上海,还是回广西,都是错的。
我的人生是失败的。
一点意义也没有。
……
回到家,只有抱怨,只有痛苦。
……
彻底认清自己的能力。
……
我的能力,无能,无力。
……
完。
……
八点五十分。
我,或许应该死磕起点?
反正,也没有人对我有所期待,何必一定要有钱?
对。
死磕起点。
有鸟不飞不鸣,一飞冲天,一鸣惊人。
就跟起点死磕到底。
直到能签约为止。
从现在起,这月不写书,下月开始。
以后写日记,我都逐字斟酌。
做到三不……
不乱写。
不发牢骚。
不胡言乱语。
做到么?
做得到的。